饭店的土豆丝为什么那么好吃?很多人做不正宗,是因为少了这一步

下面我就教大家这个酸辣土豆丝的做法

准备食材:土豆,干辣椒,蒜,醋,生抽,盐

步骤方法

第一步:土豆丝去皮,切好的土豆丝用清水洗一次,然后再放入清水浸泡15分钟。(这一步很重要,如果不泡走多余的淀粉你的土豆丝炒出来会是粘粘的)

第二步:蒜、干辣椒切碎,锅里入油,(这个油量要比平时炒菜的油多一点点,这样土豆丝不会粘锅)

第三步:油烧热放入蒜、辣椒炸香,放入土豆丝大火翻炒一分钟加入一勺醋,继续翻炒。(最先加入的调味品一定要是醋),翻炒至五分熟放入适量生抽和盐继续翻炒,炒至土豆丝熟透即可。

好了,酸辣土豆丝就做好了,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简单呢?其实要做成比外面好吃的土豆丝并不难,只要掌握好方法谁都可以成为大厨的!喜欢的就试试吧,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!

小编在这里在唠叨一句,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不管你在忙,好好对自己的胃。

感谢大家观看,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,下期见!

留言